Anxiety about...

報告終於結束了!
但面臨而來的是期末考~
以及實習~
我們大家~都在焦慮~

今天~forever跟我說~
她並不打算繼續讀護理~
要轉行~
連同根生也這樣說~
真佩服他們~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及喜歡什麼~
問我~學了這麼多年
到底喜不喜歡"護理"?
I don't know.
儘管老師們把他說的多麼好~
而我也知道很好~
但讀護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而且壓力很大

今天~選習單位又變動了~
這樣一直修改~
一直限制成績~
我看大家都別去實習了~
也不必叫我們選~
直接由學校安排算了~

唉~
我原本以為
RCC就只是呼吸照護病房~
但沒想到前面多了個"急性"
這兩個字
讓我真worry~
suction就已經讓我很煩惱了~

只能祈求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