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博我來啦~((補))


最近好多事~好忙好忙~
看了網誌發現~疑!!
怎麼少寫了之前去綠搏遊~
這次去綠搏~可是我們全家一起去踏青呢~
老實說~這次綠搏辦的不是很滿意~
感覺沒什麼東西~
一路上走馬看花~
也無所謂~因為50元而已咩~
逛一逛也不錯^^


其中有一個地方佈滿大家寫的許願簽~
當然不能少了我~我也跟著寫啦~


我的願望不外乎就是考上護理師執照~
以及"中樂透頭獎啦!!" 哈哈!!
當然啦~還有就是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嘍!!
老天希望你能聽見小女子的願望阿~~










這些小模型~是這次去綠搏~我最喜歡的東西~
好可愛~也好精緻~
這個模型~還有放大版的~
也就是~我們可以走上去的~
但還是小小的可愛阿~
這次去綠搏~很沒動力~
我們只逛了一館@@"
因為似乎沒什麼好看的~


這是唯一逛到的一館~
裡面放了好多種蝸牛~
最小的蝸牛~差不多跟米粒一樣大!!

看了一上的解說~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當蝸牛其實還蠻辛苦的~


好天氣~好心情的一天!!

以上是2009-04-05綠色博覽會_全家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