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最後的考試end

先放一張咪咪的照片~感謝他~在我考試的時候~
總是催眠我跟著牠一起睡~(藉口~哈!)
這張照片~好像壽司喔!!ㄏ哈哈!!


真的越來越可愛了!!>ˇ<
考試考完了~該高興還是該焦慮呢?~
是該恭喜自己終於熬過了這次的考試~
老實說~越長(年紀)越沒有考試的氣氛~
也許麻痺了~ 明明考試也沒說輕鬆到哪~
((精神科可是一次考了16章節~比半本課本還厚= ="))
但我卻意外的~讓自己非常無敵的放縱~
我想~是生理在作祟~ 告訴自己~該補償一下~
因為實習到了~就不能再如此了~
但也許只是個藉口~




最近給了自己好多好多的藉口~
總是無法照著自己規劃的事情做~
動力沒了~
真怕實習時~皮無法繃緊~哀~~
然後又為了犒賞自己~
這幾天都吃的很好~ 哈!!
其實也不是說非常非常好啦~
不過我不挑吃的^^
噹噹~~就是這個便當~超豐盛的~
雖然只有3樣菜~(我夾的)
但滿滿滿的~~
卻只要
30元喲!!
你說~要道哪找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