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外的第一個禮拜

我在忙裡偷閒~打這篇網誌~
這個禮拜好忙好忙~
即使老師還是一樣的好~
但這裡不像M5~
沒有那麼輕鬆~
感覺有看不完的書~
感覺有做不完的事~
感覺自己很笨~很沒用~
感覺學姊雖然不是不好~卻也不好親近~
或許這都是一開始


真的~環境的陌生真的很使人害怕~
每次換個單位~又有新的常規~
東西在哪我都找不到~
好煩好煩~
又要開始煩人的個報~
又要抄個不停~真想將整本拿去印ˊˋ


我覺得有莫名的壓力~

我也想要好再更好~
但我似乎一直是保持中等的那個人~
一直........不上不下


38B的叔叔很好~
可以說是來到這~
讓我第一個感到放鬆的人~~



兩個月~快過完八~
我想要早點睡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