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距離

今天我好忙喔~不知道在忙什麼
做事情我總是最後一個完成
但得先說明~我沒有再偷懶喲~
是真的很忙ˊˋ
今天跟阿嬤及阿姨(阿嬤的女兒)聊天~
聽到令我覺得好甜蜜~又很心酸的事情~
我問阿嬤的老公是否還健在~
阿姨跟我說~因為第一次就醫的醫生沒有給明確的診斷及治療
導致治療延誤~轉院後另一位醫師~就告訴他們~
阿公已經癌症末期了ˊˋ

阿嬤的脾氣聽阿姨說~真的很不好~
他常常跟阿公吵架~
可是阿公還是很疼阿嬤~很少回嘴~
但阿公走了之後~
阿嬤堅持將照片放在自己的桌上~
總是會自己一個人望著照片~
然後就哭了~
阿公過世後的那兩年~
常常想到~就哭~
我想阿嬤很愛她的老公吧~
於是我就跟阿嬤說~
"阿嬤~哩進愛阿公吼"
阿嬤笑笑的沒有回答~
害羞臉到紅紅的~

我想~在愛情裡~最長的距離就是思念了吧~
即使在怎麼想念~卻也碰不到~摸不到~
想念著對方的身影~
聽阿姨講時~那個畫面到現在還持續在我腦中盤旋~
感覺...如此的甜蜜...如此的寂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