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班+個報

好忙好忙~這個禮拜事情好多~
雖然禮拜一和禮拜我沒接個案~
但每天都接new p't 整個就是很累~
病人反應~這個問題在門診就問過了~
怎麼到病房還要問~
你當我也愛問你這麼多問題阿= =

禮拜二那天~老師突然叫我去跟學姊交班
我只能說~我非常的緊張~
害怕還不至於~
因為在產科就交過班了
哀~老師~~給我一點心理準備~
我覺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最近為了趕個案報告~
我的睡眠時數不斷減少~
工作時數增加~
但錢包沒因此變胖~
因為從來就沒胖過~
第一次打報告打到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越來越不能熬夜~

今天終於~呼~~~~
報告結束了~
雖然報的有點2266~
但我覺得我真的盡力了~
而且我覺得我天生根報告就是八字不合
每次做得再怎麼努力~
換來的結果~都令我感到失望~


今天接了這次實習的第二個病人~
這個阿嬤很可愛~而且也很健談~
但在昨天生體不舒服時~讓我覺得她好像有點不好搞~
所幸今天跟他交談中~整個就很是很好玩~


這禮拜跟醫師查房~看到好多因各式各樣的問題入院的病人~
每當我看到病人是如此的疼痛時~
我都覺得~他們很勇敢~也好辛苦~
更覺得~身體要好好的照顧~
住在醫院真的不會讓人很開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