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

這梯實習即將結束了~
哀~我多想繼續待在這~
這裡的學姐還不錯~
還有林醫師及PA學姊~都很nice~
好不容易適應了一個環境~
卻又得換一個地方~
真的好累~
重點是~
我很喜歡現在這個老師~
在她身上我真的學到好多~
雖然有壓力~卻不致於讓我承擔不起~
不知道下一個老師能否這麼好~
但~傳聞都不怎麼好= =
真讓我心憂憂阿~
還得到外縣市~
我一定會想家~想爸媽~想寶寶~
要問我世界上什麼事物最好
我想就是家最好了~
家真的事最好的歸宿~
我可不可以不要離家ˊˋ
下次跟我一起實習的同學~
聽說已經開始打包行李了
小姐們動作真快~
我一點也不想準備~
不要給我快要出發的感覺~


聽同學說~
本校有個爛決定~
說實習前~要回學校來個研討會~
請問學校討論後~有什麼差別呢?
這樣的會議~根本就只是個行事~
不要只為了學校的利益~就沒有想到學生及家長的不便~
不是所有的人都如此的閒~
好煩~~
((雖然可以少上一天班....但...這樣真的很麻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