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不在乎

實習真的快要結束了~
好快~也好慢~
好快的是~我才剛對環境這麼熟悉~
對學姊那麼適應~
對一切不在那麼陌生~
卻又得面臨新的事物~
還要遠離家鄉~~
好慢的是~怎麼過這麼久~才剛過完一梯~
多麼希望~這次的結束~將是實習的end~
不必在輪下一梯~
睡眠不足的日子~還在持續~~
心跳加快~鬱悶的心情~無法放鬆~
皮~或許還得繃的更緊~
總有一天~會過度疲乏~
就變成放空了~


這次的實習~我覺得自己算是實習以來~
覺得過得做充實的一次~
做好多事~
打針也不再是老師握著我的手下針~
也打了好多次~
我發現~也沒有當初那麼恐懼了~

換藥的步驟~順序~也比較清楚了~
但偶爾還是會給他小"凸切"

像今天就一直被"噹"
唉~我也希望可以做好事情~
但~我真的沒做過~
而並非所有的事~學校都有教~
我也不是天才~
不懂就是不懂~
我的頭腦也不是萬能~能記得以前所做過的所有事~
我真的覺得盡力了~

成績重不重要!?~
我想當然還是很重要~
我想這次實習成績~還算ok~
個報下來了~評分的成績也知道了~
大致上還滿意~

但還是有些小難過~
有些事~真的無法衡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