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始~就倒數

再過30幾個小時~
我就得離家去到不想去的地方~
我想~是地獄八~
話說~這不是最糟的地方~
但 我還是覺得煩~
光想到要出遠門~
光想到要跟別人一起住~
光想到又要很早起~很晚睡~
我就覺得好累~
兒科~不是我的強項~
哄哄小孩嗎?
我是蠻喜歡小孩的~
但在醫院的小孩都不討喜~
還記得~在骨科實習~
我只不過拿著耳溫槍~
小孩子就開始哭~嚎啕大哭~
好像我對他怎麼樣似的==

小孩乖!!! 你在哭下去~我都快受不了了~

經過那一次~我就覺得~
我一定不適合兒科~
看到小孩那樣哭~
我都快瘋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