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

4天~好快就這樣過完了~
我在家裡~能睡就盡量睡~
想把之後不能睡得時間都補齊~
但~也沒睡多久~
怎麼從回家~
現在卻又回到了宿舍~
宿舍~還算溫暖~
但醫院呢= =?!我不知道~
才實習兩天~
我就覺得~我以後應該不會走兒科~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我忽然覺得自己在骨科~
忙歸忙~但卻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何有種排斥的感覺~
但~這是不好的開始~不好的念頭~
不該有這樣的想法~

我~還是不習慣
不習慣老師說話的調調及口氣~

蜜月期只到明天~
我想地獄來臨的日子就快到了吧!!

好想~好想家ˊ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