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第一個個案

我的第一個個案~是個可愛的阿嬤~
老實說在care之前~
我跟著PA學姐去換藥~
阿嬤有點兇~特別是對安妮(看護)-->一個可愛的姐姐
而且當我去跟阿嬤說~可不可以照顧他的時候~
他的反應更讓我覺得她很可愛~
阿嬤的女兒~好親切~NICE~
這樣讓我照顧起來好放鬆~
在實習的過程當中~我覺得我最大的罩門~
就是緊張~
所有的緊張~可能壞了所有的思緒~

今天重回久別了將近4~5個月常做的事~
也就是對藥~以及抽藥~
即使在平常不過的事~
還是讓我緊張的要命~
特別是當我知道~
阿嬤的自備藥~是我要發的時候~
看著一大包的藥~我都快昏了= =
幸好老師沒有噹我~
不然我就完了~
以為今天第一天接個案~
可能所有的事都會很不順~
但卻意外的還好~除了做事慢了點~

今天做了好多小小的事~
對我來說是大大的事~
Pin care~
不知道老師是不是看了我所寫的目標讓我去做~
做起來好膽顫心驚~
傷口跟紗布緊緊黏住~好難拔開~
好怕病人會痛~因為那個Pin感覺是如此的大~
這時除了安撫病人外~還是安撫~
這安撫的話語當中~我覺得我也是在安撫自己的焦慮= =
除了做Pin care之外~還去拔了foley~
一點小小的技術~
我覺得還是要多做幾次~
才能比較熟練~
真的是一回生兩回熟~

今天才禮拜二~實習不像別人那麼辛苦~
還是希望每個明天就是禮拜五的晚上阿~
我還是在倒數....

我愛上禮拜五的晚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