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o myself...

很多事~只要自己對自己說~
說聲:"嘿!!加油!!我可以的!!"
我想~即使在怎麼痛苦~再怎麼難過~還是得撐下去~

我可以說~我還蠻幸運的~
就目前為止的實習~
老師都很好~就連別班的同學也很好~
不過~即使再好~
很多事還是得靠自己撐下去~

我也有掉過眼淚的時候~
但~打死我也不要在別人面前落淚~
因為即使掉了再多的眼淚~
眼前的事情還是不會改變~
那不如擦乾所有的淚水~
再努力向前~

如果我可以~我希望什麼事都能自己來~不靠任何人

我...不堅強~但我也要裝堅強~
裝久了~"堅強"就是我的了~


我們都在倒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