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baby~

實習結束~
親愛的小寶寶終於重回我的懷抱啦>///<
很怕他~又因為太久沒見~
相處時間太少~就又給我"被骨"去了~
呵呵~
幸好~他還認得我~
聞聞我的手
看看我~
乖~你還是我的小寶寶~

我給他養成了壞習慣!?
用手餵他吃東西~
會很奇怪嗎?
天知道這可是甜蜜的象徵了~
就算他偶爾是個負荷~
還是甜在心頭~

小寶寶~回來的隔一天~
一大早~
就趴在我的肚子上~⊙.⊙
趴的很自然~
我都笑了~^﹏^
不知道幾次~除了趴肚子~
連我側睡~他也有辦法趴在我腰上~
趴著玩電腦~他就趴在我背上~
小小的腦袋~不知道裝了什麼~呵呵:D
這樣到底要怎麼餵:b

小寶寶~我永遠的小寶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