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份

唉~我好想出去玩喔!
為何在緊要關頭時~
卻給我感冒~
怎麼每次都這樣~
年初時也是~
正當要跟同學出去玩的前幾天~
就來給我高燒~
這次也這樣~
天曉得~
我多麼想出去~
走走也好~

說實在~打針真的很有效~
一打就見效~
因為高燒~害我頭快痛死了
(但是我發現我還蠻能忍耐的@@")
針一打下去~
之後就沒有頭痛的問題了~
不然之前頭只要稍微動一下
除了頭痛~連脖子也痛~
兩針~果然不是白打的~
但是今天可苦了我的屁屁~
昨天打還沒這麼痛~
今天睡起來~只要稍微碰到就痛的要命= ="

來說說我家寶寶~
她最近也好皮~
不知道是早上睡太多= =
晚上總是狂奔~總是很興奮~
到處亂衝~亂鑽~
讓在一旁看的我~
覺得好笑~又很生氣~
感覺很無力= ="

今天一早吃藥~
因為藥袋發出的聲音~
"戚戚窣窣"
我想我家寶寶又以為有什麼好料的~
我坐在床上吃藥~
她毫不客氣的往我肚子上趴~
而且還踏了兩三次=.=
親愛的~這樣踏來踏去~
姐姐都快吐了~
而且你不是最不喜歡吃藥嗎?!
我只能說~寶寶真的很耍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