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的>"<

如題~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八八節那天~
我們興起要拍照~
想拍個全家福~
爸比~就突然拿出拍照的腳架~

我們三姐妹昨天才因為看到電視~
正在討論用腳架拍照的事~
就這麼剛好爸比就拿了出來~

那時我們多們興奮阿~
瘋狂的大叫~
三個人搶腳架~

但卻在晚上時~
二姐就把腳架用壞了~
哈哈哈哈!!!
她心裡一直想可能會被爸罵~
因為才剛拿出來就被用壞了~
好好笑!!

結果就在今天~
我把另一個腳架拿出來用~
沒想到....................
也被暴力的我給弄壞了= ="""
真的不是故意的~~
嗚~~
我可憐的腳架~
都還沒外拍過~
卻全都陣亡了~~
果然~好東西不可以給我用~
不然下場就是這樣~~


今天晚上~
是我人生中~算起來應該是第3次幫別人剪頭髮~
哈哈哈~
而且對象可是我媽咪~
因為在我二姐的亂吹噓之下~
媽咪卻放心給我剪頭毛~
真是太神奇了~
但是阿~
我剪自己的都剪的很好~
因為是直得~
對於捲捲的頭髮~
我還真有點沒輒~
在剪之前~媽咪跟我說了要剪到哪的長度~
我跟她說~不要剪太短~
結果~~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下手太重~
結果剪太短~之後一直被她念~
真的好好笑~~
親愛的媽咪~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到你捲捲的頭髮~
我就想把你修掉押>"<
我想沒人敢再給我剪頭髮了吧!!!!
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