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

這次莫拉克颱風帶來的災害~真的好嚴重~
我住的地方颱風沒有帶來多大的威脅~
但是看了電視之後~
才深深的知道~
這個颱風讓多少的家庭支離破碎~
我~邊看邊哭~
越看越難過~
無法預料的分離~
最令人悲痛~
看著電視的我~都已難過到哭ˊˋ
那何況是受災戶的家屬~

台灣一直以來都是個團結的國家~
看著電視~
無論是軍人或是受災戶的親友們~
都團結的向受災地方救援更多需要脫困的災民~
讓我看了好感動~但也深深覺得他們既辛苦~也很危險~
真的需要很小心~

而這時出外景的記者~也很辛苦~
站在爛泥~並走向山區~
其實也身在危險之處~
也很努力讓我感受到當地的災害情形~
因為有他們才能讓大家知道~
這次災害真的非常的嚴重~需要大家互相幫忙~
真的也讓所以的人無論是在電視上收看~
或著下去協助的人~
給予莫大的震撼教育~
如同當年的921~

在這祈禱~
所有的人都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在天上的天使們
(罹難的村民及殉職的軍人)
能夠一路安心好走ˊˋ

活著的人應該更珍惜生命~
並珍惜現在擁有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