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群小聚會

禮拜六一早就起來了~
等待好久的這天~
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呵呵~

第一次去吃woodstone
覺得很妙~
吃了一堆披薩((五塊~都快肥死了))= ="
還喝了一堆飲料~((紅寶石真的不錯喝))
但冰淇淋就還好~因為好甜阿ˊˋ~我不愛~
姐姐從一開始就推薦的雞腿~也不錯~
就這樣我們邊吃邊聊~
我只能說~
姊姊他們這麼一大把年紀了~
還可以這麼吵~真是不簡單~
店家還以為我們開同學會@@

下一個行程就是期待超久的
"皮克斯展覽"
OH~我只能說~
這個展覽真的物超所值~
購買學生票的我~只花了135元
讓我覺得超值得的~
光是最前面播放蟲蟲危機的草稿圖~
就覺得很棒了~
皮克斯真的很厲害~
除了手稿外~
還做出模型~3D立體影像~
真的很強~
最後撥放的那個影片~也好棒喔~
真的很值得一看~

晚上我們又續攤去唱歌~
沒想到價錢比我們想像中的便宜~哈哈
真的是太好了~

這樣一天的行程~
玩得還挺累的~

回到姊姊他們家~
很累~很想睡~
但是卻太熱了~
我醒來時~覺得我應該睡很久了~
而且姐姐的時鐘指向7點20分~
因為太熱~想說差不多可以起來了~
打開手機才發現~
竟然才3點15分~昏= =
結果我才睡1個小時多而已~
怎麼像睡了一個世紀了~
結果我一個人爬起來~
喝水~玩電腦~整個就是累= =
隔天可還有行程~
要去看幾米"星空展"
回到家整個累到爆~
還是家好~因為有冷氣~
睡到1點多才爬起來洗澡~ˊ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