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

希望沒事~平安!!
或著一路好走ˊˋ


我懂!也不懂!!
現在的世界~
感性不是件好事~
也並非所有人都有這麼一顆心~
一體兩面的事很多~
外界的輿論及眼光~
所有的是是非非都變得相反~
誰敢再做好事~
好心也可能被雷親~

變質了.....


無能為力~最讓人心痛

留言

  1. 怎麼啦~~寶貝(哈,學起學姐的說話用語了

    有事要說嘿~~那篇網誌是什麼呢??? 好想知道喔

    哈哈~~我用了化妝品了,還OK用啦

    好想交男朋友喔!~~~~~~(發饒燒,別裡我嘿

    回覆刪除
  2. 你是密密吼?!
    沒什麼~只是看到難過的事情ˊˋ
    你用什麼化妝品0.0
    要記得卸妝喔!!
    男朋友!!
    有喜歡的人了嗎?
    要告訴我喔~哈哈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