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01/27竹苗兩日一夜遊

這次是跟密密一家一起出遊的~
因為表哥不去~所以我就遞補啦~呵!!
新竹苗栗近期去了蠻多次~
好怕會去到相同的地方~
幸好~行程都不同耶^^
沒想到竹苗有這麼多地方可以去~
但前提都需要車子!!

一樣一早我們搭著遊覽車~
第一站的目的地是新竹的玻璃工廠~
真的是工廠喔~
裡面很多"雞絲"
還有一隻很肥的狗來迎接我們~
真的超胖的啦~
(拍照回來給媽咪看~她乍看之下竟說那是豬喔!哈哈)
這個工廠提供了風鈴及蛋殼造型的玻璃彩繪~
但我跟密密都是大朋友了~
所以就沒加入此行列~
跑去看師傅燒玻璃~
師傅很厲害~現場燒了一隻隻的鴛鴦
映同團老師的要求~燒了一對給他們~
因為老師剛新婚不久~呵呵!!

後來師傅說可以讓我們自己燒燒看~
燒簡單的造型~葉子或水滴!!
燒的過程中必須不停的轉動玻璃管~
轉的好的話玻璃就會越圓~
需要很專心~真的很不簡單喔~
我們都燒的很認真喲!!哈!!
以下是燒出來的成品~
因為很燙所以要等個10幾分鐘才可以拿起來~

之後我來到了一間"原住民餐廳"
東西還蠻好吃的~
但不小心聽到老師說~
這次出團吃的在這花費最多~@@"
這是我們的餐具喔~
真的很特別~我忘了這是什麼的葉子了=.=
要把飯放在上面吃~
因此當湯出來的時候~大家都笑著要怎麼喝湯~
哈!!
當然是有碗給我們用嘍!!

填飽肚子後~
我們便上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就是
台鹽公司
除了老師們血拼外~
那裏還可以泡腳~水超燙的>"<
但很舒服喲!!
阿姨泡到整雙腳都紅了~超強的啦~
一天的行程大概到此結束~
我們便前往住處~
這次住的很棒喔~因為有溫泉~
最讚的地方是他的浴室!!
超大的啦~^^
有沒有日本的感覺押~
這樣看不到~實際卻超大的喲!!
再加上是真的溫泉水~
泡的超舒服的~

第一天就到此結束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