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01/28竹苗兩日一夜遊

第二天~
我們一大早就起來了~
哈~其實沒有~
吃完自助式的早餐後~
我們便到飯店後的步道健行~
太陽有點大~天氣有點熱~
飯店附近是原住民的部落~
所以還可以看到一些部落的石壁~
及小型的部落型態~

剛好是櫻花跟梨花盛開的季節~
所以我們在步行時~
沿途有許多花盛開著~
真的超美的~

這顆櫻花樹~乍看之下~
有點像愛心的圖案耶!!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梨花~
真的很美喲~
開了一大片~且每顆的花都長的很滿~
遠看山的另一頭~
就像山上有雪一樣~
白白的一片~
當步道走完後~
已經滿身汗了
我們便回飯店整理行李~
其實有點想洗澡呢>"<
但時間已經不夠了~
於是我們便告別了飯店~
來到山下的某個路邊的草莓園~
楊密密很認真的在採喲!!
不對~應該是"剪"才對~哈!!
這裡的草莓已經長到地二季了~
也有像愛心一般的草莓~
許多老師說像小朋友接口水的圍巾~哈!!
有這麼可愛的就好了~
後來我們來到附近的巧克力雲莊~
上次沒進來~
因為假日要收費一人100元~
這次非假日~就進來參觀了~
裡面的櫻花開的非常漂亮喔~
我超級喜歡這種大朵的櫻花~好美喔!!>////<

逛完後~便前往中午用餐的餐廳~
那裏的紅棗茶很好喝喲~
外面放了一台超有古老味的車子~
佈置也很特別喲!!
吃飽後我們就到隔壁的小動物園區逛逛~
裡面超多的兔子~
好可愛阿~
他旁邊提供了菜給我們餵食小兔子~
兔子好膽小~不敢靠近~又好想吃~
真的超可愛的~
身體只願意出來一半= ="
我真的很壞~
看到兔子~我想到小寶咪~
於是我一樣手空空的~
把手指給兔子聞~
兔子也傻傻的跟小寶一樣聞我的手~
以為有吃的~哈

逗完兔子後~
我們便上車前往白木屋的工廠~
有講解員幫我們介紹~
當然~還有試吃啦~
因為後來相機沒電了~
就沒拍到什麼照片=.=

兩天的行程~大概到此結束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