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20苗栗採草莓之旅

6點鬧鐘開始響個不停~
其實非常不想起來= =
因為真的好早~好想睡阿~
因為要搭7點55分的電車到苗栗~
所以必須這麼早起來~
除了要搭車外還為了要化妝~
想想當女人還真累= ="
最近剛買彩色日拋隱形眼鏡來玩~
沒近視的我~當然沒帶過啦~
因為他便宜~所以才想說買來玩玩~
後來發現~
這似乎是單彩的~
一點也不明顯= =
我的大胖姐~
跟我一樣有個好眼睛~
所以也沒帶過~
所以因為他~
我們這麼早起~有半個小時再幫她帶~
帶的過程實在有夠好笑的~
到現在想起來~
還是很想笑~哈哈哈!!!

就因為我們化妝花了太多時間~
差一點就感不上火車了~
拼命的跑~
結果票買錯了~
當下就只剩2分鐘~
令人超緊張的~
幸好在最後的30秒還是有趕上~

搭了將近約2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終於來到了苗栗~
台北下著雨~而苗栗只有陰陰的~
希望別下雨押>"<

我們搭著大胖姐同學的車~到處玩~
去了之前跟媽咪帶我去過的酒廠~
但那時因為人非常的多~
只有隨便逛逛~
這次可說是把他走透透了~

去玩了酒廠~
我們就邁向深山的草莓園~
說他深山~是因為真的很裡面~
必須跋山涉水才可以到得了~
哈~其實也只有跋山啦~
那條路到現在想起還是挺恐怖的= ="
有沒有長得很漂亮呀~~
聽老闆說~
第二季的草莓都會長成這樣~
好像"愛心"喔~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吃耶~哈哈

採完草莓後~
我們到附近的老街~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老街~哈!!
不短也不長的一條
沒想到也吸引了不少的人群~

一天的行程大概這樣吧!!
沒想到搭了蠻久的車~
卻覺得一天下來非常的累= ="
我想開車的人更累吧!!
辛苦這些大哥大姐了~~~

打太多了~有點懶得打了~
有些都被我省略了~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