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的書,卻還是不夠裝

最近開學了~
然後壓力也跟著大了~
每次去學校~
都會感受到從其他同學身上散發的壓力~
很感謝~
我有一個願意一大早從很遠的地方~
跑來督促我+陪我讀書的朋友~
雖然我在起床時~
總是會在心中暗罵他個兩三句= =

還有一個自己補習補得要死~
也會管我這個不知死活的朋友~
並不時的將壓力傳染給我~
讓我感到緊張~

因為這樣~
每天都在讀書~
(雖然時數還有待加強)
也不知道這樣讀~
是不是有用= =
但真的有在努力了~
雖然我還是會忙裡偷閒~
因為我真的不是個愛讀書的小孩= ="
除了念書還是得找地方抒發=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