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來

在這世界上~
有多少事情是無法說暫停就暫停~
停不下來~無法控制~
我想思念是如此~
我的眼淚也是~

親愛的小寶~
昨天姐姐去看你了~
我想你應該不在那吧!?
因為你要往更快樂的地方奔跑~
對不起嘿!!~
姐姐忍不住還是哭哭了~
不是要你擔心喲~
只是~
那裡對我來說~
就像是把你我分開的地方~
讓我覺得很難過及不捨~

但~那裏還蠻漂亮的~
充滿了茉莉花的花香味~
我想~你應該可以很安寧吧!!

小寶寶~姐姐好想你~
真希望我們的見面~不是這種見面~
好想抱抱你~真的!!
我好懷念你的溫度~

你要幸福快樂喔~我的小寶貝咪!!
最愛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