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晚會!!

再過沒幾天~
我就快畢業了(oh~~歡呼!!!)
等這天~不知道等多久了xd~

最近開始有畢業的感覺了~
從上次為了等老師討論~
而待在教室一會兒~
班上幾個同學再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
照片~啦啦隊的影片~
回頭一看~沒想到我已到了要畢業的日子了~
雖然本班的氣氛不是讓我非常滿意~
卻也是陪伴了我五年的歲月~
濃或不濃~我不知道!!
但要相處五年的時間卻真的不簡單~
中間也經過大風大浪~
又特別是學護理的人~
一起渡過了令人緊張的技術考~
又攜手相伴的走過實習煎熬的日子~
還有實習外宿熬夜奮鬥的經驗~
為了趕報告或考試累的要命的經驗~
一起騎車出遊及烤肉~
終於熬過了二技考~
一起慶生日~
推甄的煩惱等等等~

在這段日子裡~
有哭~有笑~有煩惱~有生氣~
甚至一起瘋的時候.....


1千4百多天~
不知走過多少個路~
回過頭來看~
才知道自己留下了多少的腳印~

有句話叫做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寫得真棒!!!
那些淚水及汗水~
真的是最棒的回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