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畢業了!!!

就在昨天~
我終於畢業啦!!
想想這漫長的五年~
竟然這麼快的就過了~
還記得~
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踏進陌生的學校~
(如此的遙遠阿~讓我換了多少交通工具= ="
 也終於不用再騎40分鐘的路程了>"<)
第一次因為考試熬夜到三點多~
(一次考14科~真的不是人辦的到的)
第一次技術考~
(那種緊張感~考完的解脫~永遠無法忘懷~)
第一次互相抽血打針~
(超刺激的~雖然有老師的輔助)
第一次啦啦隊的表演~
(練的要死要活的= ="但總算苦盡甘來)
第一次的實習~
(傻呼呼的~連跟病人自我介紹都緊張~)
第一次的班遊~
(永遠記得那次遊樂園像是包了我們似的xd)
第一次因為實習無奈無助的哭~
(永遠記得那年的颱風~讓我多放了一天~超爽!!)

細數好多的第一次~
真的是有笑又有哭阿~
雖然有些感傷~

但是在畢業的當天~
怎卻讓我超沒fu的= =
一點也淚也擠不出來~
是我太沒血沒淚嗎xd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