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捩點

今年發生好多事~
做了許多抉擇與訣別~
捨與不捨~
只有一字之差~
卻像是在交叉路口間做選擇~
選擇了某一邊~
另一邊就得捨棄~
我真想蹲在那個交叉路口.....
好想什麼都不做~
要是能停在某個時間點~
該有多好....

時間不等人~
一直推著我像前~
似乎長大了~
就要一直做抉擇~
到底什麼是我要的~
可不可以有某個人告訴我答案呢??

不要問我...會不會後悔~
因為未來的事~我自己也不知道~
後悔這兩個字~
總是要事後才明白~

我相信現在做的選擇~
將是新的開始~
竟然都決定了~
是該做好它~

給我一些勇氣向前吧!!

親愛的小寶~我依然好想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