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變~卻什麼都在變

很久沒碰這個網誌了~
即使有~也只是寫個兩三行字變儲存成草稿~
這裡~
好多回憶~
總覺得距離之前寫的文章~
好像好久之前的事了~
卻發現只過了2年多而已~
卻好多事都變了~
我的生活變了~
我周遭的人也變了~
時多時少~
人來人往的~
有種什麼都從指縫中流逝掉~
什麼都留不住的感覺~

也許人生不就這樣子

請把握當下 珍惜擁有 不要遺憾
即使我們要的不同 前進的方向不一樣 停留時間的長短差異




親愛的咪咪~我依然想你~
你永遠屬於我心裡的一部份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文字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