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讓妳擁有好未來

每次跟朋友吃飯,她們都覺得你吃飯像難民,不知道在急什麼?
沒辦法,這是在醫院工作的苦處,只要是在臨床做護理工作的都知道,
身為護理師,在忙碌的時候,能吃到飯真的是小確幸,
我曾經計時過,自己吃一顆便當的時間不輸柯P
因為這樣已經養成了吃東西超有效率,細嚼慢嚥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且常在下班後,大吃犒賞自己。
春江水暖鴨先知,不正常飲食身體會先告訴你。
OMG,那滋味你懂得!只得儘快塞一些大家去日本常帶回的保健食品.

不過,這些產品裡的碳酸鎂、碳酸氫鈉等金屬鹽類成份很多都不適合長期食用,
而且對日文字理解苦手的人,可能買到不對的產品也是風險。

為了跟肚子當好友,讓它能運作地長長久久,我儘量尋找安心的方法來照顧它。
這次體驗的新產品【我的健康日記 衛好健康】
不但對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幫助,主要由植物萃取成份所組成,












不是一些有的沒的化學成分,
而且通過SGS西藥檢測,非常安全,讓人可以放心長期食用,

我現在每天早上吃一包衛好健康作保養,
有需要時會多吃二包,叫肚子乖乖聽話,
體驗後超感動的,果然有聽話,對維持消化道機能真的有幫助! 灑花 :.゚ヽ(*´`)ノ゚.: 

受惠的不只是我,媽媽超愛喝咖啡吃甜食,
因此我也分享給媽媽一起食用,一樣有吃有感動,真想膜拜它。
強力推薦給像我一樣有維持消化道機能需求或喜歡喝咖啡吃甜食朋友們。

一盒總共有30包,若只是要保健身體,剛好是一個月可使用的份量,
每包又只有3.5g,非常輕鬆攜帶,






味道聞起來很像梅子的味道,
產品標榜著「即溶有感」,吞入口中,
真的只需要一口水,就可以把粉溶化了,
嚐起來的味道也真的很像梅子的味道跟一點點高麗菜的味道,



會有這些味道是因為產品成分添加了紫蘇葉和高麗菜精華。紫蘇葉不僅跟梅子很搭,日本人吃生魚片時會佐一片紫蘇葉,韓國人的烤肉桌上也常有紫蘇葉,正解就是紫蘇可以幫助消化啊!高麗菜精華對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幫助,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大家去日本常扛回來的就是高麗菜精啊!

衛好健康還有很多健康的成份,話一定要多說,請看看:
紫蘇葉濃縮精華 開胃、促進食慾
神農本草經讀中列為上品,能開胃、促進食慾,增進健康。

高麗菜萃取 維持消化道機能
20倍高度濃縮高麗菜萃取,保留豐富營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大豆發酵精華 調節生理機能
特選德式乳桿菌,以大豆為原料,發酵出多種精華成份,有助調節生理機能。

四大酵素 幫助消化
脂肪、澱粉、蛋白質(鳳梨、木瓜酵素)、纖維四大分解酵素,由青木瓜、鳳梨等植物素材和益菌發酵萃取而成,幫助消化多種食物。

AHP益生菌 改變細菌叢生態
擁有五層包埋保護技術的AHP益生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身處醫院,深諳健康的重要,但不正常作息飲食只會透支健康啊 ><
有借有還,親愛的,我們趕緊走入正途,回歸正常飲食作息,為健康多存一點本,
當然,也可以適時幫健康多投資一點,不管是壓力大、應酬多、大吃大喝還是喝咖啡吃甜食,可以找「衛好健康」當靠山,讓你擁有好來啊~

MOMO限時大優惠☛https://bit.ly/2v6SysP


衛好健康官網 https://goo.gl/DXr46t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在康是美、7-11MOMO、博客來、ibon mart等各大網路賣場都有賣喔!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胃痛 胃潰瘍 胃食道逆流 火燒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很難過

初體驗-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