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幫您守護女生私密的健康!

【打敗私密困擾 護理師超專業不藏私分享】

護理師的私密風險沒人栽(知)

身為護理師,我的要大聲疾呼,私密困擾真的要列為護理師的職業風險之一啊! 病人最大、緊急狀況不能等,上廁所就只能偷空去,長期累積加上夏天悶熱,或是遇到好朋友來,私密健康就拉警報。

外人一定覺得身為護理師解決這類困擾一定很方便(笑),只是私密困擾超容易反覆發生,身為過來人建議同樣有此困擾的姐姐妹妹,想要常保私密健康,還是從根本做起,除了作好個人清潔,定時上廁所外,也可以多補充蔓越苺及益生菌喔!

這是因為私密困擾,除了有外在因素外,也與個人健康力下滑有關,才會不小心讓外界威脅闖關成功,使得不舒服常來報到,所以由內而外補充營養,從調整體質做起,才是持續健康之道啊!
                                            

蔓越莓+益生菌 私密健康好捧友

好奇的寶寶可能會問,why蔓越莓和益生菌是私密健康好捧友?
這是因為很多跟私密相關的外界威脅不喜歡酸性環境,蔓越莓成分裡有豐富花青素和奎寧酸,所以私密健康告急,就要靠蔓越莓來救援啦!所以說,蔓越莓是調整體質,營造私密好環境的幫手。

另外就是益生菌,益生菌會跟壞菌競爭生存空間,好菌in,壞菌就容易out,因此可以幫助改變菌叢生態,對於提升私密保護力有幫助。

所以同時補充蔓越莓和益生菌更是雙管齊下啊!

那,想要照顧私密健康,是不是得天天用蔓越莓果汁和優酪乳來乾杯啊?!

事實上,蔓越莓果實榨汁味道酸澀,所以常會添加果糖或其他果汁讓口感好喝,但這樣也讓蔓越莓汁的成分不再單純,熱量跟著變高,優酪乳也是相同的道理,每次看營養標示都心驚驚。而且對飲料喜新厭舊的我,真的沒法天天死守蔓越莓汁和優酪乳不變心啊~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追求私密健康好便利

懶人偷吃步à蔓越莓益生菌健康補給品。世界上的懶人何其多,所以早就有廠商推出蔓越莓益生菌這類商品啦。
只是說要怎麼挑啊?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由「我的健康日記」所推出的「舒密護 蔓越莓益生菌」,不僅懶人設計,一包就有蔓越莓及益生菌!而且身為婦產科護理師,長期比較這類產品,我必須說,蔓越莓真的要下重本才有幫助,舒密護裡面的蔓越莓萃取物添加量高達500mg,絲毫不輸人,還有含豐富原花青素(OPC)和有機酸,對調整體質實實在在有幫助。


再加上舒密護添加的是女性保健益生菌專利微粒,這邊「女性保健」請畫線!很多這類私密健康保健品,雖然有加益生菌,但可能只是幫助消化和排便的益生菌,對私密健康幫助有限,只有添加女性保健相關的益生菌才是妹妹好捧友啊~

舒密護--超好吃、超有感的蔓越莓益生菌

大家應該多少有買保健品的經驗,卻少有吃保健品的習慣吧~

我也是啊~因為吞膠囊錠劑又不像吃糖果,總是得提醒自己吃的是健康,才能產生行動。

所以我喜歡買甜甜、好吃的保健食品,吃的時候就像吃糖果,不僅吃得開心,對健康也有幫助。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就是我這個嗜甜鬼的心頭好,因為真‧的‧很‧好‧吃!

因為添加蔓越莓的關係,所以帶點微酸,淡淡果酸中帶甜的滋味,真的是女生都會愛上~我姊姊、我媽媽都舉雙手雙腳投贊成票~

我也比較過口嚼錠,雖然也是甜甜口感,但打錠經過擠壓製造,可能會破壞益生菌,而且口嚼錠普遍蔓越莓添加量都不高,反正都要吃,當然是一次到位把蔓越莓吃到足量了啊~


剛開始接觸舒密護時是因為私密困擾來報到,所以我大概一天吃兩包,認真吃了一個禮拜,加上認真提醒自己多喝水、多上廁所,警報不久後就解除,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就養成天天吃一包的保養習慣,而且她是用鋁袋包裝,一條條的,方便外出攜帶,裝在包包裡,方便隨時補充、不會忘記。


吃好道相報,我把舒密護推薦給媽媽、姐姐和閨密,據認真魔人type、天天吃兩包、颳風下雨也不間斷的閨密表示,長期吃因為改變菌叢生態,漸漸地連讓女生尷尬的味道也不太會出現了。

請你跟我這樣吃

舒密護要怎麼樣吃呢?其實大部分的益生菌都一樣,雖然有多重包埋保護技術,但還是怕酸、怕熱,所以建議在飯後一小時用,而且不要用超過45C的熱水去沖泡,我是建議直接入口就好了,反正很好吃。

另外,要讓蔓越莓發揮作用,要多喝水、多上廁所,當然這也是應該養成的好習慣啦~

 


除了甜甜的超好吃,一包就能吃到蔓越莓和益生菌,一盒30入又只要720元,CP值超高的理由外,讓我敢勇於推薦給家人好友的原因是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是統一藥品的「我的健康日記」品牌所推出,公司大、牌子老就安心,加上產品還通過SGS重金屬、微生物及塑化劑檢測,而且是由ISO22000HACCP大廠製造的,至少食用上也比較放心。

 

其實私密健康真的得從平時作起,所以除了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外,養成定期上廁所,不要穿不透氣、緊身的褲子,補充蔓越莓益生菌來保養也是好方法啊。最重要的是,一旦有不舒服,千萬不能忽略她,要面對她、處理她、保養她,小心私密健康亮紅燈,讓身體更不健康喔!
看不見的,更重要啊~大家一起共勉之~

 

*哪邊買?  7-11、康是美都有賣,連全聯也買得到喔~家樂福、momo等各大網路商城都有得買喔

*想了解更多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https://bit.ly/3efO6PV

 

#蔓越莓500mg添加(不遜色.實力添加) #女性保健益生菌專利微粒 #法國洛神花萼萃取 #私密舒適對策 #私密困擾 #我的健康日記 #蔓越莓 #益生菌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請體驗「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資料來源:20194~5月間43名部落客試用七天後回覆問卷調查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很難過

文字的情感